Sin Cars正式在2014Autosport International發表合法道路版Sin R1跑車

來自德國的Sin Cars汽車公司在2014 Autosport International展中正式帶來了可合法上路的新Sin R1衍車跑車。

這輛Sin R1量產車型在外型上有一個顯眼的黑色碳纖維引擎蓋,前下巴氣體分流器,黑色車頂,側裙以及一個大擾流尾翼。另外,Sin R1的車體以管狀空間框架打造,並配備了一個F1式的油箱,腳腳19英寸輻射狀輪圏。Sin Car GmbH表示,量產Sin R1與賽車版本(1000kg),其重量增加240kgm,來到1240kg。

Sin R1的動力是採用Sin Car GmbH向美國GM(通用)汽車採購而來的6.2升V8引擎,最大馬力有525hp,這已足夠讓Sin R1在2.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並擁有322km/h的最高極速。

這款可合法上路的量產版Sin R1所採用的傳動變速系統為一具專門開發的六速手排變速箱,而制動系統則是來自AP Racing所製造的卡鉗與362mm制動碟盤。

Sin Car GmbH第一年生產時數量將受到限制,至於它的售價將會從60,000英鎊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296.4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