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改裝車展:Toyota Harrier G Sports Concept

2014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 Salon)已於1月10日正式展開,在本次的改裝車展中Toyota(豐田)汽車帶來了許多酷勁十足的改裝車,其中就包含了我們要介紹的Harrier G Sports Concept,而有傳聞表示,Harrier G Sports Concept身上的套件很可能就是未來Harrier運動版的套件雛型。

設計中增加了“動感和獨特感”的Harrier G Sports Concept有一個珍珠水晶白的車身外觀,修改後造型更霸氣的前保險桿,新的進氣水箱護罩柵欄和更具跑格的後保險桿。此外,該輛跨界概念車也配備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高性能制動系統和19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Bridgestone Dueler H/P Sport輪胎。

運動化特徵造型也繼續延燒到車室內部,Harrier G Sports Concept車艙內採用了高級的麂皮內裝,還有仿碳纖維飾板,鋁合金踏板,運動化方向盤和一個紅色引擎啓動按鈕。

在動力系統部份,Harrier G Sports Concept搭載著可輸出151hp馬力和19.7kgm扭力的2.0升四缸引擎,而與該具引擎搭配的是一具Super CVT-I變速箱,這具變速箱會負責將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傳送給四輪驅動系統。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