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Mercedes-Benz全新C-Class與現行車款的不同

Mercedes-Benz全新的C-Class (W205)相較於現行的W204車型,無論在科技或者設計層面都可說是個大躍進。

這個賓士旗下最新的車款呈現了全新的設計語言,雖然尺寸相差不小,但是同樣的設計概念我們也能夠在新款的S-Class身上找到。而很明顯的,無論在車內車外,全新C-Class都有了更加流線的輪廓。

雖然外觀像是縮小版的S-Class,但是這並非是壞事。W205車型有著和W204車型落差不小的車身線條,但是看起來依然相當的帥氣。新的外觀設計更加動感,同時又多了點優雅。

車室內也能夠看到中控台的設計變得相當整潔俐落,除了觸控式螢幕看來依然有些突兀。在減少與整合了許多按鍵之後,新的座艙看起來也更有質感。看來在S-Class的設計獲得不少好評之後,Mercedes-Benz也將這個成功的概念延伸至C-Class車款之上。

我們也將兩個世代的C-Class給放在一起來個比一比,不知道讀者們喜歡新的設計,又或者對於線條較剛硬的舊款車型情有獨鍾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