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高度正面評價,首支Nissan Qashqai試駕評論出爐[影片]

Qashqai這個車型,算的上是Nissan Rouge的兄弟車款。在2007年當時首次發表,而現在則有了全新世代的車型加以取代。雖然新車型剛進入歐洲市場不久,不過國外媒體WhatCar已經搶先試駕了這輛跨界休旅,而他們也做出了相當正面的結論。

這間國外媒體所試駕的車款搭載了來自Renault高效率又兼顧性能的柴油引擎,而全新設計的車室內裝不僅造型更賞心悅目,質感也提升了不少。而Nissan似乎也在減少路面噪音以及風切聲等車室隔音的部分下了不少功夫。整體來說,無論是帥氣的外觀或者車內的舒適程度都高於了這個級距的平均表現。

然而,雖然有著相當正面的評價,不過下方的國外媒體試車影片中也提到了這輛Crossover所使用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可能不盡人意,因為有時候會感覺這顆變速箱的反應跟引擎的輸出之間有所落差。

雖然說台灣地區沒有機會能夠接觸到Qashqai這款車型,不過也可以作為未來新款Rouge上市之時的參考。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