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taldesign操刀推出,這輛限量版的「Nissan GT-R50」誓言將迷倒杜拜石油大亨!

由Italdesign操刀推出,這輛限量版的「Nissan GT-R50」誓言將迷倒杜拜石油大亨!

去年,GT-R50已經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展露頭腳,而這輛車也已經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出,如在蒙特利Motorsports Reunion、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與日本的Nissan Crossing,更同時在加州的Laguna Seca展出。

 

Italdesign X NissanGT-R50於2018年12月確認生產。日本車商在未來只將生產50輛,而每輛的價格為990,000歐元(112萬美元)。雖然Nissan並未表明訂單狀態與客戶身份,但我們估計中東將成為GT-R50最大宗的市場。

日前,Nissan AMI營銷和銷售區域副總裁兼Nissan中東區總裁-Kalyana Sivagnanam先生說:「我們將繼續維持在中東的悠久歷史與自豪的賽車運動傳統,我們很高興為該地區的客戶和車迷帶來全球限量的GT-R50。Nissan GT-R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跑車之一,而Italdesign的GT-R50將GT-R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水平;在性能、造型或工藝方面毫不妥協,創造出做完美的Nissan GT-R!」

在功率方面,GT-R Nismo的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透過導入全新內部構件,將整體馬力輸出提升至710hp最大馬力與780Nm的峰值扭力,創造出三秒內破百的強悍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