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迷們歡呼吧! Honda也準備使用科技感十足的寛螢幕了 Urban EV原型車下個月展示給你看

上個月Honda(本田)揭示了都會電動車Urban EV原型車的外觀圖像;而本月,Honda再釋出這輛電動小車的內裝儀表台圖片,它的設計看起來有點科技感,也有點復古的時尚感。

Honda表示,Urban EV原型車的內裝設計旨在營造出溫暖而迷人的氛圍,靈感來自2017年的Urban EV Concept,我們必須承認它的儀表台非常有型,尤其是那個寛螢幕。

 

從Honda公布的圖像可以看到Urban EV原型車的寛螢幕由三個顯示幕組成,一個在方向盤前方,能為駕駛提供多項重要用車資訊。另外兩個觸控螢幕在中間與右邊副駕前方。這一整個寛螢幕幾乎佔據了整個儀表台的寬度。

此外,你也可以看到儀表台平面處有多個實體物理按鈕,可讓乘客啓閉娛樂系統,調整音量,完全靜音或回到主頁等等。再往下是空調的中央出風口,警示燈按鈕,空調控制區以及電源插孔。

Honda的新電動原型車也配備感應式大燈,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取代傳統後視鏡的後視攝影機,語音控制系統,加熱方向盤以及引擎按鍵啓閉等配備。

未來,Honda Urban EV量產車將會是五門掀背車型設計,內部的座椅設計也會從四個人變換成五個人。

目前我們還没有關於動力系統的詳細資訊,但當Urban EV原型車在3月5日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時,Honda應該就會公佈。接著,Honda就會開始進行大規模的量產,然後在今年稍晚時率先在歐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