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經典賽車現身,Spa賽道直擊Shelby Cobra Daytona咆嘯狂奔

大約一個月前,國外媒體AutoEvolution直擊了僅有限量打造六輛的Shelby Cobra Daytona Coupe之一在比利時的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奔馳的畫面。這款性能十足又極度稀有的昂貴賽車多半都變為私人的收藏品或者在博物館中展示,要看到這輛傳奇賽車再度在賽道上出現絕對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這款要價上百萬美元的賽車會被視為收藏品安置也並非全無道理,畢竟稀有程度已經不是車主有錢就能夠買的到。不過,又一次的在相同的賽道上,又有一輛Cobra Daytona賽車出現,使勁的讓引擎蓋下的V8心臟大聲咆嘯。

下方的影片來自知名的超跑攝手Marchettino,對於這輛在Spa賽道上奔馳的稀有賽車他也沒有提供詳細資訊,只提及了這輛高齡五十的經典賽車是由車主"她"自行駕駛的。

從歷史紀錄來看,這款源自1965年的Cobra Daytona冠軍賽車在2009年當時售出的價錢不會低於72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億1,304萬元),要在賽道上駕駛這輛稀有賽車想必心理的壓力不小哦…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