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民間駕駛技巧及觀念,Porsche釋出洛杉磯體驗中心細節

最近,Porsche釋出了關於他們在洛杉磯建設的Los Angeles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相關細節。

目前還在建設當中的保時捷洛杉磯體驗中心將會落成於加州的Carson,未來參訪的遊客將能夠在賽道上駕駛從Boxster911等不同的保時捷車款。Porsche北美部門CEO Detlev von Platen告訴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這將會是一個高性能駕駛訓練中心,讓所有熱愛速度的車迷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環境中體驗並且操控車輛。

整個體驗中心的賽道將會是模組化的設計,讓Porsche能夠量身打造從800公尺至3.2公里等各種不同長度與難度的駕駛課程。除此之外,Porsche還會允許駕駛使用自己的車輛在賽道上體驗,進而比較愛車和Porsche車款的差別。

除了賽道課程之外,這個複合式的體驗中心還會有一個Human Performance Center人體體能表現中心,能夠提供客製化的課程來強化駕駛在賽道上所需的體能極限。其他像是咖啡廳、餐廳等等休閒場所能夠讓前來體驗的訪客及朋友或家人休息、放鬆。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