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車戰爭,Chevrolet Camaro Z/28與Mustang Boss 302 LS面對面決戰

最近2014 Chevrolet Camaro Z/28在Nurburgring賽道上跑出好成績的捷報已經迅速的傳播開來。Chevrolet打造這款超級肌肉車來挑戰Porsche 911 GT3以及Nissan GT-R等超級跑車,但是這並不代表Camaro與美式肌肉車代表Ford Mustang的戰爭就此結束。

使用剛設下Nurburgring單圈成績7分37秒的同一輛Camaro Z/28,Chevy將這輛超級肌肉車與一輛Boss 302 Laguna Seca開上自家機密的Milford Road Course試驗場來場面對面的對決。

然而,大家可能會好奇身懷660hp的終極野馬Shelby GT500跑哪去了?根據Chevy Camaro的首席工程師Al Oppenheiser所說,他們在Ford Mustang的車系中挑選出的結果,Boss 302 Laguna Seca在這條測試賽道上的表現是所有Mustang車款中最優秀的。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amaro Z/28的入彎速度以及平均速度都高於Boss 302 Laguna Seca,這位首席工程師表示要歸功於Z/28所搭載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寬大的高性能輪胎。

這支影片是由Chevrolet官方所釋出的,因此你一定能料想的到哪一款車會勝出。不過還是先看過影片,聽聽Camaro首席工程師的說法再決定要不要相信這場肌肉車的對決結果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