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小漲操控升級,MotorTrend測試加裝性能套件的BMW M5[影片]

如果你想要購買一輛高性能車款,選擇一款標準車型或許說的上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作法。畢竟,標準車型經過了相當長時間的測試,也是保留了最多研發時期設計的車型。

就拿BMW M5來說,幾乎很難找到有駕駛覺得這個車款的標準車型性能不足或是過彎不夠犀利。雖然這的確是一輛車重不輕的性能房車,不過超過550hp的動力輸出絕對能夠應付的來那1,945公斤的車重。

然而,BMW還是提供了一個性能些許提升的Competition Package,讓M5的動力小漲至567hp。同時,他們還將懸吊系統換上了新的彈簧並且重新調校阻尼係數、換上更堅固的防傾桿、降低10mm的懸吊高度、為前軸換裝了新的襯套,加上重新調整了Active M Differential差速器以及方向機的反應。

究竟這些升級讓M5有著怎麼樣的進步?國外媒體MotorTrend就將一輛M5 Competition Package拿來測試,並且分享了他們的觀點。究竟是選擇標準車型比較實際,還是這個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套件值得投資呢?先看看下方的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