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提升品牌價值,Hyundai計畫推出專屬的性能品牌

Hyundai汽車宣布了他們即將發展一個性能品牌,藉此提升品牌價值以及吸引年輕客群。這個副品牌將會類似NissanNismo的關係,預計在2015年Hyundai揭露下一代i20i20 WRC之時正式亮相。

Hyundai Motorsport的團隊負責人Michel Nandan表示這個副品牌的概念在於將賽場上的經驗、工程結晶融入高性能車款之上,不過要完成這項計畫至少還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

而Hyundai Motorsport的經理Alain Penasse表示他相信參與World Rally Championship(WRC)賽事將能夠改善大眾對於Hyundai這個品牌的固有印象,並且提升未來性能車款的銷售量。

他還說明,"我認為無論是何種擷取自WRC賽車上的技術,都能夠讓量產版的性能車更加優秀,Hyundai的目標是藉此吸引並且鞏固年輕消費族群。因此公司決定在未來將會朝向打造更加動感、年輕化的車款來進一步的提升品牌形象。

未來,Hyundai極有可能會利用在Nurburgring新成立的測試中心來開發旗下的性能車款,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能夠看到Nurburgring賽道上出現他們的偽裝車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