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最淒慘的頂尖超跑-《起火的 McLaren Senna》

《悲劇上演》

McLaren Senna作為品牌最強超跑,其性能與身價都是相當驚人,不過在日前有位知名Youtuber-Salomondrin發表了一段影片,裡頭竟然是一輛體無完膚的Senna,只能說死相非常淒慘。

 

雖然在影片最並未出現火焰,但Salomondrin表示該車並未發生任何碰撞事故,而是就這麼「燒起來」。關於這項憾事事如何發生,目前已經進行調查,不過無論原因是什麼,這輛只開11天、里程僅有643公里的McLaren Senna無疑是當今最慘。

 

不過呢,Salomondrin對此事件似乎並不感到沮喪,因為他說,既然Senna著火,他也無能為力,但相當感謝沒有人受傷。此外,Salomondrin也表示這輛車已經投保了,未來是否會完成理賠又或是賠償一輛全新車就得再等後續。

 

註記:McLaren的空力系統可在250km/h時產生800公斤的驚人下壓力。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789hp(800ps)最大馬力和81.6kgm的扭力,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上。McLaren Senna的總重量僅為1,198公斤,在一條直線上,它可以以2.8秒內跑到100km/h,在6.8秒內達到200km/h,安全極速逹340km/h,並可在9.9秒內完成零四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