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3字俱樂部 下一代VW Golf GTI馬力輸出有望爬升到300hp!!!

今年稍晚時全新的Volkswagen(褔斯)八代Golf將會問世,而且有傳聞表示它的GTI車型動力將會有大幅度的提升。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 Bild得到的訊息顯示,第八代Golf GTI引擎蓋下動力系統的馬力預計會增加到300hp。

 

Auto Bild還介紹了新GTI的外觀。目前VW的保密工作十分到家,没有讓測試車的造型曝露在公眾視線中,但Auto Bild表示八代Golf GTI將有著較小的進氣口,與目前的車型非常相似。車尾將保留雙排氣尾管與適當的車頂擾流尾翼。另外,據說這款車還將獲得VW新一代模組化多媒體資訊娛樂平台。這也意味著有一個完全數位化的車艙,與我們目前在Golf R上看到的不同。

回到動力,與目前的Golf GTI相比,300匹馬力的增加幅度頗大。不過這個數據不會讓人感到驚訝,因為,Golf R的馬力就有310匹,重點是四輪驅動。我們並不奢望下一代Golf GTI有四驅,但如果真的有300匹馬力,它確實會成為有史以來最熱門的GTI車型。我們預計全新的Golf GTI將在今年稍晚時以2020年車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