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代的精神,一瞥Porsche 911 Carrera RS 2.7的經典靈魂

最近一集的Comedians In Cars Getting Coffee邀請到了美國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 的主持人Seth Meyers作為來賓,至於這次的主角則是影片主持人Jerry Seinfeld所擁有的收藏之一:1973年Porsche 911 Carrera RS 2.7。

這也讓車迷們有機會一睹這輛稀有Porsche的風貌,最後在離開了咖啡廳以後,Seinfeld還大腳油門,讓這台輕量化的911 Carrera RS 2.7舒展筋骨,而當來賓問了主持人多久換一次輪胎時,主持人回答因為不常開所以大約五年,而來賓又問了主持人擁有這台車多久了,主持人又回答了大約五年,來賓的表情似乎顯得有些緊張。

911 Carrera RS 2.7在當年可是第一台道路版的賽車,總共只製造了1,580輛,和一般版本的車型相比,RS 2.7有著更輕薄的玻璃、重量更輕的鈑金,更是第一個在量產車上搭載空力套件和尾翼的車款。引擎蓋下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能夠產生210hp的動力,在當時可說是一輛完美的跑車。

無奈時光飛逝,今日的Porsche已經淪為靠著休旅車以及四門房車來獲取利潤的"汽車製造商",過去那專注於打造優異跑車的精神與榮耀已經逐漸褪色。

From Crackle: Really?!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