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獸減肥計畫,Ford正在開發F-150的鋁合金車體

Ford F-150可以稱得上是眾所皆知的大型貨卡,強勁的動力、應付各種地形得心應手的底盤、大容量的載物空間、功能強大的多種用途等等優勢,使得全世界幾乎都見得到F-150的蹤影。

不過這麼受歡迎的大貨卡也有不少為人詬病的地方,而最主要的部份就是慘不忍睹的油耗以及驚人的車重。因此,Ford打算為下一代的F-150來個大瘦身,方法就是在未來的量產新車上使用鋁合金車身,這個決定或許能一舉改善這兩個重要的問題。

根據The Truth About Cars的報導,這個為F-150所開發的鋁合金車體正在順利進行當中。下一代的F-150將會採用許多來自Ford Atlas Concept這台概念車的元素和設計風格,而動力系統將會包括一顆5.0升的V8引擎、3.5升的EcoBoost引擎、3.5升的自然進氣V6以及2.7升的EcoBoost V6引擎。

目前Raptor性能版還在考慮當中,但是這個高性能版本的車型應該有機會在2016年回到市場上。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