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Lexus NX曝光 讓你從裡看到外!!!

你現在看到的SUV很可能就是全新的第二代Lexus(凌志)NX休旅車。有人在YouTube上發布了看起來像是第二代NX跨界車的官方影片,影片中充分展示了全新二代目NX的內外觀設計。但是現在這段影片已被下架,不過幸好有被截圖下來。

這些截圖最初是出現在ClubLexus.com上,貼圖者表示這是從一個短片中截下來的,並表示這段影片已在網上流傳,它揭示了全新世代NX的新設計語言以及新內裝。根據德國車牌判斷,影片可能是從歐洲洩漏出來的,而影片中顯示了一台NX 200,這應該是入門車型。可是奇怪的是,影片尾末說它是NX 350h。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第二代NX的外型輪廓大至上與第一代NX相似,但還是有不同的設計。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代NX上,LED日間行車燈已與新造型的大燈結合在一起,讓車頭顯得更加整潔。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依然很大,且護罩上端變的更寛,柵欄也改為垂直式的新樣式。

車尾,第二代NX換上貫穿整個車尾的尾燈組,兩側的箭型紅燈也改為L型。然後保險桿兩側多了大型出風口,最底部似乎有一對排氣口,中間則是採用像下護板的設計。總體而言,Lexus在不偏離熟悉的公式前提下,為NX的各部位進行了優化。

至於第二代NX的車室則是完全不同。新世代NX的儀表台造型變的更簡潔了一點,並換上大型觸控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螢幕下方已没有石英鐘,而是雙區恆溫空調控區和中央出風口,然後還有一個行駛模式的旋鈕。我們還注意它有一個寬敞的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板,一個全數位駕駛儀表板,排檔桿也變的更小,駕駛前方還有HUD抬頭顯示器。

就像我們剛才說的,它的車尾顯示的是NX 200,但我們發現它的排檔桿後有一個EV模式按鈕,所以很可能就是影片尾未所提到的NX 350h。至於PHEV,據信它將採用Toyota RAV4 Prime的動力總成,但目前尚無正式產品。

預計全新的第二代NX將在2022年上市,所以未來幾個月有可能正式亮相,時間點有可能是在秋季。不過現在隨著第二代NX曝光後,或許有可能會讓Lexus提早發表全新NX。

[Source:ClubLexus.com, Streamabl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