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場上的新戰力,Seat Leon Cup Racer的打造過程公開

緊接著Leon Cup Racer的發表之後,Seat又釋出了一支這輛客製賽車的打造過程影片。

這輛賽車很快就會取得認證執照,得以在賽場上展現英姿;第一支使用這台車的廠隊預計會參加2014年賽季許多不同的賽事。

運用縮時攝影的技巧,這部Leon Cup Racer的影片讓我們得以看到從設計、科技運用到空氣力學設計接著進入試駕的過程。新款的Leon Cup Racer也展現了Seat賽車的嶄新外貌。

這輛賽車的基礎將會套用到許多不同系列的賽事,從ETCC到Nürburgring的VLN Endurance Cup以及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WTCC)等知名賽事。造價由7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279萬元)起跳的Leon Cup Racer將會有326hp以及350Nm的動力表現,由一顆2.0升的渦輪汽油引擎提供。而Endurance賽事版本的賽車則會由9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379萬元)起跳。

不過,WTCC的賽車將會使用1.6升的引擎以符合賽事規範。點擊影片看看Seat Leon Cup Racer是如何誕生的。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