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Leon Cupra紐柏林單圈時間出爐!?噢不…[影片]

Seat發表了旗下的鋼砲車款Leon Cupra以後,實惠的價格加上性能超越了許多使用同樣平台的兄弟車們,立即引來了不少的注目。而現在Seat的原廠也釋出了一支預告影片,讓我們瞧瞧Leon Cupra挑戰Nürburgring單圈測時的片段。

不過相當有創意的是,Seat並沒有在影片中大肆炫耀他們究竟跑出了多快的時間,反而用了另一個方式來讓人會心一笑。

Seat為影片作出的註解為,"我們前往挑戰這條狀況最惡劣的賽道,來確保全新的Leon Cupra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擁有絕佳的操控表現。現在就從駕駛座的視角來看我們跑出最快的單圈吧!"

在影片中進行測時的車款當然是Leon Cupra車系中性能最強的Leon Cupra 280,可以從車載畫面中看到這輛西班牙小鋼砲飛馳在這條德國賽道上。然而,影片中央出現了一排不斷跳動的數字,可別誤會了,這排數字並非計時器,而是"計樹器"。

雖然這個數字並沒辦法顯現Leon Cupra的性能表現,不過這個把賽道兩旁的樹木數量記錄下來的方式的確相當有創意也很有心(去數樹的人辛苦了…)。不過玩笑歸玩笑,正式的單圈時間預計會在明天正式公開,大家就再期待一下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