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待發,Mercedes-Benz A-Class賽車身披WIX Racing戰袍曝光[影片]

Mercedes-Benz旗下的產品線當中,多數車款都是基於後輪驅動的架構來打造,這也讓這間德國豪華品牌的車款變成了相當適合轉化為賽車的平台。無論是DTM所使用的C-Class或者是GT3的SLS AMG賽車等等。

但是這並不代表Mecedes旗下最新的前輪驅動平台沒有變身為賽車的潛力。像是去年他們就曾經在法蘭克福車展當中釋出以CLA為基礎的賽車,而現在A-Class也準備正式加入BTCC英國房車賽當中來與其他車廠競爭。

雖然A-Class賽車還沒有完成,不過WIX Racing車隊已經忍不住的先釋出了披著戰袍的A-Class賽車樣貌。而實際上他們所開發出來的賽車將會基於下一代的房車賽規格來打造,預計會使用一顆輸出約30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引擎。

動力將會由一具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遞至前輪,煞車系統與離合器將會採用AP Racing的產品,ECU來自專業賽車工程團隊Cosworth,底盤換上可調式避震器、18吋單鎖式鋁圈以及更加誇張的空力套件。

A-Class賽車的正式測試即將在下周展開,因此預期我們很快就能夠得到更多關於這輛賽車的詳細資訊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