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經典更臻完美,瞧瞧Eagle打造的Jaguar E-Type[影片]

Jaguar E-Type一直以來在汽車設計領域當中就是經典的指標性車款,而一間英國公司Eagle過去三十年來一直都在進行這個車款的重造、升級、整修等等相關業務,把這個經典無比的車型在機械結構上加入更加現代化的科技。

這間公司最新的作品稱為Low Drag GT,或許也是他們所有作品當中最優秀的一個。英國媒體EVO也製作了一支影片來介紹這輛帥氣的E-Type

Low Drag GT的引擎是以Jaguar的直列六缸引擎為基礎,不過材質轉為使用鋁合金。4.7升的排氣量能夠產生346hp與49.7 kg-m,這樣的動力足以讓這輛經典老豹在4.5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

不僅如此,車體、變速箱以及差速器也都改以採用鋁合金材質,讓車重減輕為1,037公斤。其他升即包括了Ohlins的懸吊桶身、AP Racing煞車套件,甚至像是GPS系統、麂皮內裝都讓這輛E-Type更加的現代化與舒適。

Eagle打造的每一款車都能夠依照不同客戶的要求進行客製化訂做,而影片中出現的這款車要價約7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120萬元)。可以說真的是物以稀為貴呀!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