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的車又怎樣 不守法一樣不給面子 戰鬥民族人民保母拖走蝙蝠車[影片]

2月22日,俄羅斯警察在莫斯科街道上看到一輛没有車牌的蝙蝠車複製品,於是將其攔下來檢查。經過檢查後,警務人員獲知這輛蝙蝠車是輛未經許可且不得在公共道路上行駛的車。

當下他們也測量了這輛蝙蝠車,發現它超出了允許的標準。因此他們決定要没收這輛蝙蝠車。並將車拖到扣留車輛的停車場(完全没在怕蝙蝠俠會去找他們)。當然,駕駛也因違反多項交通法規而受到處罰。

我們不知道蝙蝠車的確切尺寸,但是在這些照片和影片中,無論從寬度還是在長度上,它看起來都非常龐大。在外觀部份,也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蝙蝠車設計極為相似,因此令人嘆為觀止。

實際上,這個特殊的車輛在去年下半年以高達5500萬盧布(約合2534萬台幣)的價格出售。它的動力由5.0升V8引擎負責,馬力有502hp,後輪驅動,但由於車重相當的重,因此它的最高時速只能達到100 km/h。

這輛蝙蝠車裝有很酷的配件,包括防彈窗,紅外線熱像儀,夜視攝影鏡頭和車頭上可以模擬射擊的假機槍。這款蝙蝠車顯然是從美國進口的,並由俄羅斯改裝廠商Fast Boom Pro進行升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XBjvYOaZY&feature=emb_log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