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未來推出Mercedes-AMG B63/B45/B35,你怎麼看?

Mercedes-Benz藉由上週的巴黎車展中掀開了全新B-Class的面紗。若你懂Mercedes,無論是什麼車型幾乎都會出現所謂「純種 AMG」車型。從C-ClassS-Class又或是CLSGT 4-door,可說是零瑯滿目。但唯獨一輛車款始終如一,那就是B-Class!

 

不過老實說,B-Class獲得AMG強化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首先在過去二代車型中,從未出現過AMG版本,雖然在2011年打造了一款B55 AMG概念車,不過卻從未量產。這道理就如同BMW不會推出M2 Active Tourer的道理一樣…。

因此,我們完全不指望未來Mercedes會推出AMG B63,但或許未來有望推出B35或是B45等車型,但對於我來說,儘管真的荷包滿滿,B系列的AMG車型我恐怕無法…。不管怎麼樣,先來看看這三張由設計師Nikita Akysonov所繪製的構想圖,或許未來真的就推出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