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 Design 為《狂牛 Lamborghini Urus》推出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

就SUV而言,Lamborghini Urus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異於尋常」的車型之一,這要歸功於那侵略感十足的外觀與顛覆SUV領域的性能數據。

 

與Cayenne甚至是BMW X6 M不同,Urus忠於Lambo的超跑設計理念,特別是參考AventadorHuracan等模型相同的視覺技術。以2/3車身,1/3的車窗的比例進行打造,創造出別於以往的視覺新體驗。

當然,原廠對許多客戶來說已經足夠,但在汽車領域裡頭總存在著「五體不滿足」的客戶。上改動力、下改鋁圈,要馬就是直接訂製一套全車空力套件來搞一個特立獨行。而這就是俄羅斯改裝廠《TopCar Design》可以為您的做的事情。正如你所看到的,這輛Urus相當異類,從上到下,包括侵略性十足的擾流板、加大輪圈式樣、全新加厚側裙、全新後氣流擴散器、後擾流板等多個空力套件環繞 – 當然,既然都是Urus,當然所有組件都是由碳纖維製成的。不過在這些套件中最浮誇的就是,引擎室竟然還用上「迷彩」塗裝,這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該套件的定價將在下周公布,但我能保證這些輕量化產品絕非便宜貨,畢竟這是一款價值200,000美元的頂尖性能SUV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