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下一代M2 綽號"漂移機器" 就是要你嘴角失守 心跳加速 

9ff252d4-next-gen-bmw-m2-6 

BMW(寶馬)已經開始研發下一代M2,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將致力於使新車成為與現行M2一樣以操駕樂趣為取向的跑車。

在今年的巴黎汽車展上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BMW開發部總監兼首席執行長Klaus Frohlich承認,下一代的全新M2已被內部暱稱為“漂移機器”。

fca902c0-next-gen-bmw-m2-5

根據Klaus Frohlich的說法,他決定用“漂移機器”來稱呼下一代M2,藉以確保設計師和工程師在開發車輛的每一步都記住新世代M2依然是以駕駛樂趣為首要目的。

 

Klaus Frohlich 表示:“下一代M2將被稱為漂移機器,所以每當我看到設計圖時,我都會說Adrian van Hooydonk(BMW設計總監),這看起來真的像漂移機器嗎?它應該要有更多震顫感。如果我是車主,我就會懷疑這是漂移機器嗎?"

850d5154-next-gen-bmw-m2-2 

有一段時間,人們擔心下一代BMW 2-Series將採用與BMW 1-Series相同的前/四輪驅動UKL平台。然而,Klaus Frohlich設法說服了相關的高層堅持使用後輪驅動平台。Klaus Frohlich說到:"內部的人問,推出這個後輪驅動小車真的很重要嗎?這個細分市場太小了。但我覺得它對品牌非常重要,而且對M來說更是非常重要,因為M2是入門車型。所以我努力奮鬥,最後我贏了,所以車迷將擁有一個新的M2,它將擁有你所需要的力量。"

Klaus Frohlich承認,新的M2並不是唯一一款會令人回味無窮的車型。他們還將有稱為“The Boss”的新款X5 和稱為“The Beast”的X6

aaa8f255-next-gen-bmw-m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