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超跑重生新作,Saleen預告本週末推出最新作品

先前曾提到過、在北美跑車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的Ford Mustang,自然也有著不少專精於此的改裝廠加,像是車迷耳熟能詳的ShelbyRoush等,而在1984年由Steve Saleen創立的Saleen也是其一,雖說在2011年3月間因經營權爭議而暫時歇業,不過到了2012年4月終於取回Saleen的品牌權利宣告重生。

而繼今年4月底搶先讓品牌重生之作-Saleen 351 Mustang以原型車款之姿搶先曝光後,隨後再7月初也宣佈Saleen 351 Mustang準備進行量產,如今Saleen則是預告將在本週末、也就是8月17日,於著名的Mazda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中發表一款最新作品,根據瞭解極有可能就是在2008年紐約車展中亮相的S5S Raptor超跑量產原型車款。

S5S Rapto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排氣量為5.0升的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50hp、峰值扭力也達87.1kgm,驅策起以鋁合金打造的輕量化車體結構可說綽綽有餘,有著0-96km/h加速只需3.2秒、極速超過322km/h的強悍表現,如今絕地重生後也更加令人期待。

[Source: Sale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