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en 351 Mustang改裝車宣布進入量產準備

前幾天我們才報導過Saleen的創辦人回鍋,並且整併了他名下的兩間公司,準備推出更多的作品和計畫,而最近又有消息傳出這間公司已經開始準備量產旗下的車款。

受到高度期待的Saleen 351 Mustang目前可以說是這間公司的旗艦產品,在四月時發表的Saleen 351原型車有著700hp的驚人動力,由一顆5.7升的V8引擎來提供,並搭載著Saleen著名的Red Butterfly Center Ram Air induction系統,此外還會提供敞篷和硬頂兩種車型。

Saleen Automotive表示,更多的細節將會在這輛車完成量產準備的時候釋出。Saleen的老闆Steve Saleen對於這輛旗艦產品的各項表現顯得相當滿意,並說明工程團隊非常努力的調整車輛,希望讓這款車能夠在設計、科技、還有性能表現上達到完美的平衡。

新的Saleen 351將會由位在加州Corona的工廠進行量產準備,相信在不久之後就會正式進行發表,讓所有熱愛野馬的車迷能夠一探這款性能強大的改裝Mustang有什麼不同凡響的能耐。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