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直擊Need for Speed劇組拍攝Shelby GT500街頭甩尾

前陣子以汽車為主題席捲電影院的玩命關頭,在電影產業中無疑的引領了一陣風潮,優秀的票房表現也吸引了電玩廠商對於刺激的汽車主題電影有更多的重視。

因此,全球知名的電玩廠商就決定將旗下的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系列遊戲拍攝成電影,並且預計於2014年2月攻佔全球各大戲院。雖然電影相關的細節還沒有揭露,但是我們已經看過了擔任主角的獨特Shelby GT500

光是這輛獨一無二的Mustang就足夠令我們期待這部電影,但是距離電影上映確實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只好先找一些非官方的影片來解渴。最近就有一支於底特律Campus Martius公園拍攝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捕捉到了Need for Speed中擔任主角的Shelby GT500在街道上甩尾的畫面,還可以看到後方緊追著一輛專業的攝影車跟拍。雖然這段影片對於車迷們來說實在有點太短了,但是看到這麼熱血的街頭賽車畫面,也讓我們更加期待這部電影了。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