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正在開發比Renault Twizy更加先進的都會電動車

NissanRenault的關係可以說已經是密不可分,雙方旗下的許多車款都是彼此共享資源之下的產品,在市場上的表現也因此多了點競爭力。

不過最近有報導指出,Nissan正在開發一款都會電動車,而且在各項技術方面將會比Renault Twizy來的更加先進。

根據Automotive News歐洲分部的報導,Nissan的產品計劃部門總監表示這款電動車將會結合摩托車的靈敏操控特性和汽車的全天候、全方位安全防護,更說明Renault Twizy也正在嘗試結合這些概念,但是Nissan認為這類都會電動車款有著更多的可能性。

這個新開發的電動車很有可能會從Land Glider概念車上蒐集一些元素,像是在轉彎時能夠像機車一樣側傾。雖然Nissan否認目前有任何以Land Glider概念車為基礎的產品開發計劃,但是也表示這輛概念車有著相當有趣的設計,如果要實現量產絕對非常有挑戰性,而且這樣的技術對於汽車領域也有著重大意義。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