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決戰,紐柏林之后+BAC Mono+Spa賽道

記得上個月我們曾經報導了一篇紐柏林之后Sabine Schmitz與RSR Nürburgring的老闆Ron Simons在紐柏林北環賽道對決的影片,當時身為德國人的Sabine Schmitz選擇了自己擁有的Porsche 911 GT3 RS作為出賽的戰駒,而Ron Simons則以Ferrari 458 Italia來對抗,結果最後由Sabine Schmitz勝出。

這次,兩位優秀的車手來到了Ron Simons的故鄉,比利時的Spa賽道;與上次競賽不同的是,這次將統一以BAC Mono作為比賽用車。BAC Mono擁有一顆由Cosworth開發的2.3升自然進氣引擎,能夠產生280bhp的輸出,搭配Hewland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以及限滑差速器和僅有540公斤的輕盈車身;0-100km/h只要2.8秒,極速可以直奔273km/h。

Simons表示,在賽道是溼地的情況下,他從來沒有在Spa賽道輸掉過,加上這又是他的主場地,Sabine得勝的機會似乎不高,至於結果究竟如何,趕快點開下方的影片看看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