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汽車?三輪車?Epic Torq Roadster電動車有著特別的概念

在現今的交通工具中,越來越多融合了機車與汽車概念的三輪新車種出現,這種融合對於兩方面領域的進步都能算是好事一樁,而今天要看到的車款就是Epic Torq Roadster。

這輛Torq Roadster經典的地方並不在於它的性能或是外觀,雖然這輛三輪車款看起來還算帥氣並且擁有合理的性能表現,不過高度的改裝空間以及客製化的彈性才是最主要的特點。

Epic Torq Roadster的車主可以依照需求增加電池容量,還可以針對電動馬達、碳刷、避震器做出自己需要的升級,甚至可以自己調整油門曲線等等這些你無法在其他純電動車上做到的事情,即使是電動車中的高端產品也無法做到這點。

這代表著Epic Torq Roadster能夠提供更多的開發選項給車主做調整,而且和機車相比,這輛三輪小跑車的鋼製底盤加上防滾支架也有著不錯的安全性。而Epic依然表示大家應該要把這輛車當作是一輛進化版的機車。

擁有僅998公斤的車重,靠著相當於300hp以及830Nm扭力的輸出,Epic Torq可以在4秒左右完成0-100km/h的加速,除了標準搭載的24 kWh電池以外,還能夠選配34 kWh的大容量電池套件。

目前價格尚未公布,不過我們也會持續的追蹤這輛"電動三輪機車"的消息。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