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Stingray細節又現,不過這次是用聽的

Chevrolet最新一代,代號C7的Corvette Stingray可以說是今年最受關注的新車之一,在細節不斷的揭露之後,國外媒體已經預告了再過不久試駕的報導就會出爐。

不過對於量產版本的車型,我們依然相當的好奇一件事:究竟Corvette Stingray聽起來如何?對於這個問題,很難簡單的回答,因為Stingray將會因為是否搭配了一套選配的排氣系統而有所差異。

我們也帶來了一支影片,展現了這組四出尾管在三種模式下的不同聲音。可惜的是,這段影片僅錄製了Stingray怠速時的聲浪改變;雖然如此,還是能夠聽到相當有趣的音頻改變,當為了節能模式而以較少汽缸運轉時,可以聽出完全不同的聲音頻率。

Corvette Stingray所搭載的減缸運轉節能系統能夠讓這顆6.2升的V8引擎以最少四缸的狀態來運轉,而這套獨特的排氣管也能依照不同的缸數來做出對應。當然,這組排氣管是否值得花費1,195美金(約合新台幣35,705元)來選配,就要端看車主們的判斷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