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aguar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宣佈入門級轎車和跨界車

最近有一則消息表示,隸屬於印度Tata汽車旗下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Jaguar(捷豹)將有可能在今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許多人翹首以盼的X-Type繼任者,這款車將會成為未來Jaguar的入門車款。

引用“接近公司來源”的消息指出,Jaguar將計劃推出一款入門級的轎車和新的跨界休旅車。這兩款車型預計都會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打造,並在2015年的下半年推出。據消息來源表示,車子將會在Land Rover(荒原跑華)位於英國Solihull的車廠內生產。

這陣子,可能被稱為XS的未來Jaguar入門車款原型測試車已曝光了,傳聞這款車將會提供四缸與六缸引擎。目前還無法確定會是哪些引擎,不過,候選名單中可能包括有一個可輸出163匹馬力和200匹馬力的2.2升四缸柴油引擎。一具擁有240匹馬力的3.0升V6柴油引擎,一具可輸出24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具340匹馬力的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

[Source: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