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舒適與性能不能兼具? Brabus 850豪華敞篷猛獸讓你飇的快又坐的舒服

 Brabus今年前幾個月在Le Mans發布了他們的新850 Convertible,這款850 Convertible可說是以壓倒性的勝利輕鬆拿下最快敞篷車的封號。

 為了做出比過往更好的性能,Brabus選了AMG的585PS 5.5升V8雙渦輪引擎做為基礎,而交出來的成績單相當令人陶醉。這具升級後的引擎排氣量已擴增至6.0升,馬力也躍升至850PS,扭力更高逹147.8km-g。

 

 

 這樣的升級足夠讓這台穩重的豪華上空猛獸在3.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比原廠的S63 Cabriolet快了0.4秒,也比Brabus 730 version 快了0.3秒,最高速度被電子限速在350km/h。

 其他部份的改裝還包括了排氣管,可降低15mm車身高度的懸吊,加寬的輪胎,還有碳纖維空力套件。說到後者,這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導流板,進氣邊框,後下氣流擴散器,扁平式後尾翼,以及照後鏡外殼。

 雖然這次這間德國改裝公司沒有公布內裝照片,但是我們知道這台車會有各式各樣的碳纖維和鋁質飾板可選,還有定制的內飾和背光三芒星標誌。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