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武裝 DMC Lambo Huracan 野蠻指數破表!

以瘋狂方式改裝Lamborghini(蘭寶基尼)而聞名於世的知名改裝品牌DMC公布了一個新的車身套件,讓Huracan LP610看起來更兇狠暴力。

根據DMC的說法,這個車身外觀套件讓Huracan看起來更野蠻。該組車身空力套件包含了前車底大片的導流板和側翼,還有增加下壓力的側裙,大尺寸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那巨大的導流尾翼。

 

這支DMC大尾翼具有3段調整模式,城市行駛,GT賽道模式以及趣味模式。這三種設定都是經過風洞實驗證實有效果才會推出的。至於輪圈的部分,則是前20×8.5J,後21x12J的黑色鋁合金輪圏,而輪胎尺寸則是前245/30 R20,後325/25 R21。

在駕駛艙內的改造方面。車主可以從非常多的稀有材質中來做搭配,DMC可以用鴕鳥和黃貂魚皮等皮革或是碳纖維來幫你打造你心目中那完美的車艙。

今天提到的DMC車身套件名為CAIRO,至於這個車身空力套件跟車型合不合適就要看各位的喜好了,小編覺得普普,你呢? 不要吝嗇的跟小編分享您的看法呀!

 

 

[Source: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