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億萬富翁Viktor Kharitonin購買”綠色地獄”!

可憐的Nurburgring賽道,其命運真是坎坷。因為據德國媒體的報導,全球著名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又換新東家了,現已經賣給億萬富翁Viktor Kharitonin。

 

 

早在今年三月份,我們獲知Capricorn Group和Getspeed要花費7700萬歐元收購Nurburgring,但在這筆交易後没多久的時間,Gapricorn Group就面臨了重大財務問題,他們沒有辦法再支付省餘的款項,就算Getspeed已支付了超過500萬歐元,但是他們也只能再次出售Nurburgring。

根據商業周刊的報導,Nurburgring現已賣給俄羅斯億萬富翁Viktor Kharitonin,而且這位俄羅斯億萬富豪也支付了一些款項,而這可能被視為好消息。因為,如果一直找不到買家,而Capricorn Group和Getspeed又付不出款項,那麼Nurburgring可能會被關閉。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新東家會怎麼規劃來經營這條著名的賽道。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