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屬長軸跨界,東風英菲尼迪Infiniti QX50長軸版預告登場

對於全球各大汽車集團來說,中國市場已可說是無法錯過的市場,而Nissan旗下的高級品牌Infiniti自然也不例外,在2013年上海車展期間並預告將以QX50為基礎打造出中國專屬的長軸車型,如今在相隔一年多之後、QX50長軸版本也預告登場。

 

 

這款由Infiniti在中國的合資體系-東風英菲尼迪進行在地生產的QX50長軸版本,在外觀方面與一般版QX50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水箱罩、前後保桿、頭尾燈組及19吋輪圈造型方面進行修飾,而重點就在於軸距部分加長了80mm、達到2880mm的程度,同時底盤離地高度也略為增加15mm,如此一來也創造出了更為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讓過去QX50的弱點得以獲得補強,自然也更加符合中國消費者對於高級品牌跨界車款的需求與期待。

雖說目前東風英菲尼迪並未公佈QX50長軸版的動力配置,不過預料將比照現行車款、搭載VQ25 2.5升及VQ37 3.7升兩款V6自然進氣引擎,並具備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選擇,預計將會在2015年初上市。

[Source: 東風英菲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