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四門轎車確定會泰國車展亮相

Mazda(馬自達)已經宣布計劃在本月底展開的2014泰國車展上推出Mazda2四門轎車。

設定在泰國生產的Mazda2四門轎車將配有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05hp,最大扭力22.4kgm。預計Sedan車型會有與掀背車型相同的百公里3.4公升油耗的燃油經濟性,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極低的89g/km。

 

 

Mazda泰國銷售代表宣布他們正在考慮出口Mazda2四門轎車到歐洲和澳洲市場,藉以提高經濟規模。國際市場上的Mazda2 Sedan可能會提供1.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動力部份分為最大馬力75hp,最大扭力13.7kgm以及最大馬力和90hp和最大扭力15.1kgm二種。此外,汽油引擎也被認為會在泰國銷售。

Mazda2四門轎車的首演將在11月28日的泰國國際車展上,上市銷售時間則訂在2015年的某個時候。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