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EMA車展 : Mopar發表 SRT Viper改裝套件

克莱斯勒汽車旗下的 Mopar性能改裝部於本屆2012 SEMA車展中發表超過50件,針對即將於下個月開始生產, SRT Viper超級跑車的改裝套件。

性能部份,Mopar改裝將提供一套提升引擎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的中尾段排氣管、大尺寸StopTech煞車碟盤、高性能排氣頭段、3段式調整的Stage 3避震懸吊套件、以及取代原廠鋁合金材質的 X形碳纖維引擎強化拉桿。

即使全新 SRT Viper的座艙設計與用料已比上前一代車款進步很多,但 Mopar改裝仍覺得不夠;因此提供車主包含 Katzkin真皮/麂皮絨座椅、鋁合金腳踏板、鋁合金排檔、冷/暖氣吹風孔、鋁合鍍、鉻車門飾板(含 Viper字樣)、以及攝影鏡頭支撐架等…。

車主來可選配擁有 hyperblack白金黑的專屬鋁合金輪圈、車頭拖吊鉤、以及 LED霧燈組的 Track賽道改裝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