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Taichi RSR048機能透氣騎士雨衣:揮別濕黏悶熱的大雨!

一場突如其來的午後陣雨,對於熱愛騎車的車友們來說無疑是一場惡夢,下雨不僅造成視線模糊、道路濕滑,厚重悶熱的雨衣更是把悠閒的騎乘變成痛苦的開始,因此知名機車人身部品大廠RS Taichi特別針對騎士需求,開發出適合騎士們的機能透氣雨衣,就和Moto7一起看看RS Taichi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的厲害之處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RS Taichi RSR048機能透氣騎士雨衣:揮別濕黏悶熱的大雨!


▲RS Taichi專為騎士開發的RSR048機能透氣雨衣!

RS Taichi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


▲接下來就由站長為各位車友們開箱吧!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體積相當袖珍。
 

▲包裝裡也附上收納袋方便車友攜帶。

RS Taichi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採用了RS Taichi最新的DRYMASTER技術,可以達到外層防水耐水性20,000mm且同時透氣10,000g / ㎡ / 24h,即水蒸氣可以透過小孔向外蒸發,擺脫了以往雨衣就是悶熱的刻板印象。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有多款顏色,站長手上展示為迷彩配色。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背後具有開口,除了防止雨水灌入以外還能加強透氣性。
 

▲採用了DRYMASTER科技,平滑的表面也能做到強大的透氣效果。

而為了保護騎士雨天騎乘的安全,RSR048機能透氣雨衣還導入了類似稜鏡的3M Scotchlite反光材質,當光線沿著它照射的方向返回時,對於位於發光源附近的觀察者,反光材料會顯得最醒目。由於反光材料使光線反射時不易散射,進而加強了穿戴者和在光源附近的觀察者之間強烈的對比。


▲內裡使用網格襯衣,減少與皮膚沾黏造成的不適。
 

▲袖口處有魔鬼氈可調整,能防止大部分雨水灌入。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同時也包含雨褲,為騎士帶來全面性的防水。
 

▲雨褲內部同樣使用網格襯褲,保持腿部的乾燥涼爽。
 

▲腰部具備鬆緊帶,能夠適合各個腰圍的騎士。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在手腕、腰部也設有調整機構,方便騎士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著方式,雨衣內部也具有防水口袋,電子產品等怕水的小物也可以置入其中,為RSR048機能透氣雨衣的機能性再加分!


▲還在怕下雨嗎?RS Taichi RSR048機能透氣雨衣讓你不怕變成落湯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