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撞上道奇Challenger,連旁人都聽不下去了!

據Challenger車主所言,這輛Infiniti G37k在高速公路上撞到他的車而且肇事逃逸,他一邊咒罵一邊追著他直到下交流道才停車。Infiniti 撞到葉子板都歪了,這還小事,耳朵受傷很重啊!

https://youtu.be/UoPyUaTzPrI

肇事逃逸很可惡,但看完之後,你有沒有開始同情infiniti bro了?Challenger車主提到自己也是黑人,大家都是bro,就這樣一直bro,講到infiniti bro都不爽要他calm down!因為一直在重覆。

看撞車學英文:

bro:兄弟 

he hit my car on the highway and he’s trying to leave: 他在高速公路上撞我車而且打帶跑

what’s your name bro?: 兄弟你貴姓

I’ll follow you for where you go bro: 兄弟我將伴你左右

Calm down bro: 兄弟冷靜

 

Source:YouTube/TAKE ME TO YOUR LEADER GAM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