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Taichi秋冬騎行系列:軍裝風機能防摔,禦寒、防水一應俱全!

秋冬之際,除了氣溫驟降也帶來了更多雨勢,台灣多變的氣候與濕滑路面,讓騎士們於此時節減少了出門熱血澎湃騎行的機會。每次騎車都是值得把握的一趟旅途,為了應付多變的天候,齊全的人身部品勢不可少!RS Taichi所帶來的冬季騎行系列,不僅在防摔衣與防摔手套上加強了保暖與防水的機能,同時也兼具了品牌本身獨有的日系時尚與軍裝設計!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RS Taichi秋冬騎行系列:軍裝風機能防摔,禦寒、防水一應俱全!

騎士的人身部品隨著季節更替,也要有對應秋冬的專用配備。

 

機能連帽防摔外套

RSJ728(黑白色款式)

RS Taichi RSJ728 軟護具機能防摔衣。

作為防摔外套,無可妥協的便是防護性。除了左右肩、肘的關節部位配上CE 1級護具,背部同樣也具備EVA泡棉緩衝,在標準五件式防摔衣的基礎上,也預留了RS Taichi獨家的CPS護胸安裝底座,讓騎士能視自身需求加裝。另外在手腕與手臂皆能依據騎士身材調節鬆緊,使護具位置更加服貼達到應有的防護功能。此系列共有全黑、黑白、深卡其,三色可選。

CPS護胸的安裝底座使用魔鬼氈,能依騎士身材調整位置。

手腕的鬆緊調節範圍相當大,有效防止冷風灌進衣內也能讓長手套完整覆蓋。

手臂的鬆緊調節讓護具能更貼合關節處。

除了基本的防護性,作為秋冬適用的款式,在機能性上也相當全面。不僅內襯使用兼具彈性與舒適性的針織布料來保暖,內裏暗袋也為隨身物品的收納更添靈活性;外層防風、防潑水布料,除了禦寒防水以外,讓口袋的物品能更加安心的收納;最後還有貼心的腋下透氣拉鍊,悶熱情況下也能適時透氣常保舒適;反光貼條也增進夜間辨識度從而提高安全性。

內裏使用針織布料帶來舒適保暖的效果,並有便利的暗袋設計。

外層口袋搭配防水布料,遇雨也不必擔心放置的物品濕透。

市區走停較悶熱情況下,腋下拉鍊開啟的散熱功能顯得相當貼心。

雙肩與帽沿的大面積反光貼片提升夜間用路安全性。

RSJ726(黑橘色款式)

RS Taichi RSJ726 全天候機能防摔衣。

不僅在秋冬寒冷氣候下使用,定位在全天機能防摔外套的RSJ726,同樣身為五件式防摔衣,肩、肘的護具也用上CE Level 1的等級,背部護具也不缺席,胸前的CPS底座同樣保留了下來。同樣為使護具更加服貼在正確的位置,各部位的鬆緊調整機構給予騎士相當大的調整空間。全系列共黑橘、全黑、深卡其、CHINO褐,四色可選。

同樣具備能添加護胸的CPS機構。

手腕的雙魔鬼氈鬆緊調整,能有效防止冷風灌入。

手臂與手肘的調節能夠使外衣更加服貼外,依照騎士身材調整。

為了因應主打的全天候機能性:除了以軍裝風格為基底設計的多層口袋,堆疊出豐富視覺外觀便於搭配服裝之外,有賴防潑水布料也使口袋收納起來更加便利安心;內層可拆卸內裏,可於不同溫度與季節自在切換透氣網眼與保暖內夾克;連帽設計即便不是在騎車狀態下,作為防雨的機能外套也相當便利,同時也能自行拆除;可開式透氣腋下拉鍊的貼心設計,搭配拆除內裏保暖夾克後的T-DRY透氣布料,即便在悶熱情況下也能保有舒適透氣性。

黑橘色搭配軍裝風格的多口袋設計,不僅豐富視覺層次也提供更多的收納空間。

多層口袋與防水面料,為物品收納添加更多可能與安心感。

原有的透氣內襯可安裝保暖夾克,實現不同氣候皆能適應的全方位機能性。

可拆卸設計能夠在連帽外套與一般防摔外套間切換。

同樣具備腋下拉鍊對應不同使用情境下的散熱需求。

保暖防水防摔手套

RST630

RS Taichi RST630 都市冬季手套。

以騎士的城市冬季部品為定位,RST630保暖防水防摔手套使用上皮質布質交替的DRYMASTER布料,在提供完整防水效果下保有一定透氣性;手背指關節使用硬質的TPU樹酯材質,提供極佳的抗碰撞與耐磨性;內側手掌部分另外有軟墊式護具防止摔車時手撐地面時造成的傷害。同時為了兼顧便利性,在拇指與食指指尖使用上能夠觸碰手機螢幕的布料,並在食指與中指尾段增加防滑材質,提升煞車過程中拉桿的掌握度。

TPU樹酯材質為指關節帶來優異保護性。

手掌的軟式護具在劇烈撞擊下保有防護性。

大拇指與食指可觸碰手機,並在食指與中指末端以防滑材質提升煞車手感。

刷毛內襯兼具舒適與保暖功能。

特別設計且相當厚實的手腕帶頗具質感。

RST645

RS Taichi RST645 碳纖維冬季手套。

不同於方才的RST630使用皮質與布質交錯的設計並使用TPU護具,RST645防水防摔保暖手套在外層面料上,一致使用上DRYMASTER布料,並將指關節與掌心外側護具升級為碳纖維材質,不僅極致輕量也帶來更強的保護性。外層無名指與小指末端的反光布料也為夜晚騎乘帶來更好的辨識性。食指與中指的防滑設計也保留,並改為更具設計感的幾何多片式結構。最後手套內裏同樣使用舒適保暖的刷毛材質,以魔鬼氈來調整鬆緊的手腕帶質感更是上乘。

全防水布質設計,並在指關節護具使用上碳纖維材質。

掌心下緣的護塊也升級為碳纖維。

無名指與小指外側部分區域用上反光材質。

內側食指與中指的防滑墊改以更具設計感的三片式幾何方塊狀。

手套內襯同樣為舒適保暖的刷毛設置。

以融入RS Taichi Logo與簍空設計,並以厚實軟塑料帶來扎實的手腕帶調節手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