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公布電動跑車輪廓圖 造型融合現今與復古 2026年問世

今年春天,Lotus(蓮花)將透過推出首款SUV來創造歷史,目前這個休旅車的代號為“Type 132”。緊隨其後的四門轎跑車(Type 133),小型跨界車(Type 134)和跑車(Type 135型)將於2026年問世。最近推出的Emira是Lotus最後使用內燃機的產品,而上述那些即將推出的都是電動車

上面提到的前三輛即將推出的電動車將在中國武漢(是的,武漢)建造,但性能跑車將在家鄉Hethel組裝。儘管距今已有四年時間,但Lotus渴望提供Type 135的早期版本。Lotus的這款跑車將與電池專家Britishvolt共同開發。 

從Lotus釋出的設計草圖可以看到這款Lotus電動跑車有尖尖的鼻子,散發出 Esprit的氛圍,而臀部則讓我們想起了Europa。從十分傾斜的車頂線來看,它似乎是一個雙人座跑車,且由於定制的EV平台,它應該是寬敞且實用的(按照跑車標準)。這輛未命名的電動跑車將成為Elise的精神繼承者,Elise在生產25年後於去年12月停產。

新車將採用新開發的E-Sports架構,預計會有單電動馬逹和雙電動馬逹。根據配置的不同,該平台的設計輸出馬力在469 hp到872 hp之間,並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與Emira相比,新電動跑車的結構將輕37%,而電池可以放在座椅後面,類似於中置引擎汽車。 

我們已經知道該平台正在開發中,可容納66.4 kWh和99.6 kWh的電池組,充滿一次電的續航里程估計為300至450 英里(483至724 公里)。說到這一點, 800V的充電架構將提供快速充電的能力。 

在確定發表的2026年發布之前,未來的幾年Lotus將披露更多和更準確的細節,讓我們耐心等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