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備戰,Rolls-Royce打算在未來拓展旗下產品數量

有車中之王稱號的Rolls-Royce未來可能會增加數款新車型來拓展旗下的產品線,尤其是當Mercedes-Benz計畫以全新的S-Class高階車款來挑戰這間歷史悠久的英國品牌,Rolls-Royce可以說是進入備戰狀態。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Rolls-Royce可能會推出有著coupe造型的SUV車型來應戰Bentley即將推出的跨界休旅、甚至還會設計一款shooting brake的車型用來對付前陣子問世的Ferrari FF。雖然這一切聽起來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醞釀,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BMW一直不推出比7 Series更高階的車款也許就是為了讓Rolls-Royce的新車款來填補這個產品空缺。

以目前Rolls-Royce所擁有的產品線來看,依照報導所述Ghost將會在2014年進行改款,而全新的雙門跑車Wraith將會在2015年時推出敞篷車型,至於下一代的Phantom預期將會和BMW 7 Series共用底盤,這將會讓新一代的Phantom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料以及鋁合金結構來減輕重量。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