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全球品牌大使林書豪 返台首場個人記者會

NBA休士頓火箭隊球星林書豪於今日清晨返抵國門後,隨即搭上由國際富豪汽車所安排的全新14年式Volvo XC60跨界休旅車隊,一路護送至台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下塌休息,並在下午召開首場個人記者會,以突飛猛進的中文應答暢談返台的興奮心情和感受。林書豪表示,一早在機場便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歡迎,很高興今年再度回到台灣和大家見面,同時在8月16日林書豪也將以VOLVO全球品牌大使身分,出席由國際富豪汽車所舉辦的「2013 VOLVO BRAND ADVENTURE」品牌活動。

林書豪展現VOLVO品牌精神 設定三大自我目標迎接未來挑戰
林書豪在返台記者會中提到,在下一個球季開打前,他給自己三個努力的目標:提高三分球命中率至40%、精進左手上籃技巧和強化防守能力,希望透過自我的鍛鍊及球技的提升,讓自己能幫助球隊在下一季NBA賽事再次打進季後賽,並贏得總冠軍。而他所展現的正面積極與努力不懈的態度,亦是和國際富豪汽車深耕台灣市場的精神不謀而合,透過持續引進與國際同步的最新VOLVO車款、致力提升顧客滿意度等多角化經營策略,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認識及了解VOLVO。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表示:「2012 Lin-Credible VOLVO Brand Tour」品牌活動中,林書豪以親切態度與詼諧機智的應答完美詮釋VOLVO品牌精神,大幅提升年輕族群對VOLVO品牌的好感度,而他所代言的Volvo XC60跨界休旅車在今年也因此增加了4成銷售量;在歷經一年時間,林書豪在記者會上除了展現出一貫的高度親和力和幽默談吐,更散發出成熟淬鍊的個人獨特魅力,因此我也期待8月16日VOLVO與林書豪的品牌活動,國際富豪汽車和林書豪組成的雙「豪」搭檔,必定能再次展現精彩的主場秀。」

[Source:國際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