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計劃在2017年推出V16引擎敞篷跑車 LSUV也在計劃之中

有傳言說,在不久的將來Rolls Royce(勞斯萊斯)至少會在其產品陣容中加入二個令人驚艷的車型。首先將是一個搭載V型16汽缸的敞篷跑車,再來就是針對Bentley(賓利)的Falcon(暫定)LSUV開發出一款豪華休旅車。

最新的消息指出,搭載V型16汽缸的Rolls Royce敞篷跑車將在2017年推出。這款豪華敞篷車預計至少會有700匹的大馬力,不過這輛大馬力敞篷車的重點將不會是它的速度,因為它是一款真正的Rolls Royce,所以重點還是奢華、精緻的材質和配備,以及一流的工藝手法。

來源消息表示,這款敞篷車將會有一個長車頭,粗短的尾巴和傾斜的A柱擋風玻璃。車室內採雙人座設計,車頂為傳統織布軟頂,底盤則是會採用與下一代Phantom(2016年推出)相同的全鋁合金空間框架構。

此外,Rolls Royce將在下個月展開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推出Wraith (Ghost Coupe)。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