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 Quattro宣傳影片要激起你Gymkhana之魂

Audi(奧迪)Gebrauchtwagen和Zentrum München合作,推出了一個很酷的A1 quattro宣傳影片。

影片的拍攝手法採用Gymkhana風格,Audi也邀請了DTM冠軍車手Timo Scheiderm擔任駕駛,在德國的建築工地內盡情的展現這部限量版機器的動態性能。而DTM的冠軍車手就是不一樣,車身和障礙物之間都是點到為止。強。

在這我們重新溫習一下Audi A1 Quattro的引擎動力性能,這款全球限量333部的高性能小鋼炮的引擎蓋下是一具2.0 TFSI引擎,這具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56hp/6000rpm的最大馬力,在2500~4500rpm可提供35.69的最大扭力。其0~100km/h加速衝刺只需5.7秒,最高時速為245km/h。

看完這影片會讓人感到熱血,不過片中車輛的激烈動作都是為了影片拍攝效果,我們建議您不要輕易嘗試相同的危險動作。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