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大的Rolls Royce Cullinan LSUV可能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Rolls Royce(勞斯萊斯)Cullinan可說是當今汽車市場上最豪華的SUV,但它的發展還沒有完成。顯然,Rolls Royce這家英國超豪華汽車製造廠商準備為他們的首款LSUV推出Hybrid混合動力車型,這將能為它提高效率和動力。

 

Top Gear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根據知情人士聲稱,Hybrid混合動力Cullinan絶對會推出,而且會有額外的動力。目前的Cullinan搭載一具6.75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63hp/5000rpm,最大扭力86.7kgm/1600rpm。至於Cullinan Hybrid的額外動力將會來自電力系統。

有關Cullinan的混合動力系統細節目前非常有限。現在尚不清楚Rolls Royce是會使用來自母公司BMW(寶馬)的Hybrid系統,又或者是英國工程師們自己開發一個全新的混合動力系統。此外,我們也不知道Cullinan是使用傳統的Hybrid還是使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不過,它的0-100km/h加速應該會更快。

除了Cullinan Hybrid,Rolls Royce也同時在開發新車以取代目前的Ghost,現行的Ghost問世近十年了,它是以較舊的BMW平台打造。這款車在 2014年進行了小改款,但基本上它還是在2009年推出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