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改裝廠-《Wheelsandmore》將再次針對現行「敞篷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 推出進化套件!

德式改裝廠-《Wheelsandmore》將再次針對現行「敞篷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 推出進化套件,將功率輸出炸破8字頭,就連輪圈設定也採用碳纖維式樣,誰能比它帥?


 

「肅殺黑牛」

取名為「S-Presso」,雖然動力調漲幅度不大,但這就像是深夜裡的咖啡因一般,給你有著足夠的精神力去支撐興奮的夜晚。原廠Aventador S Roadster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透過軟體升級,將整體輸出功率達800PS/720Nm,區區60PS/30Nm看似薄弱,但0-100km/h加速可是壓進「2.8秒」,足足比原廠快上0.2秒之多。

此外改裝廠的強化套件還概括了一套全新閥門排氣系統,為這輛義式超跑提供更深的音調。 其他可用的部件是特殊的懸吊系統,用於降低行駛高度並改善操控性,同時不會失去原有的機動性。接著,在Aventador S Roadster腳上還換裝一組全新「碳纖維鋁圈」,採用前9×20/後13×21吋設定,並且配置了倍耐力輪胎高性能跑胎。根據報導指出,這組鍛造輪圈比原廠設定硬是寬上10mm,整體視覺感相當緊繃。

最後,這款Aventador S Roadster外觀採用啞光黑色外觀,充滿極度侵略感與肅殺性,更別提與紅色制動卡鉗形成鮮明對比,若你是敞篷車控,那麼這輛你真的沒什麼好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