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Rolls Royce正在開發他們的首款休旅車 可能在2018年推出!

有關Rolls Royce(勞斯萊斯)是否推出休旅車一事一直都還没有個正確答案,而在網路也一直有"會推出"和"不會推出"的流言在傳送著。不過最近國外有一則最近消息說,Rolls Royce目前正在開發這款SUV中,它的代號是"Cullinan-天璽",Cullinan是目前世界上最大顆的鑽石,號稱"非洲之星"。

據說,Rolls Royce的LSUV設定在2018年的下旬推出,預計,這款豪華休旅車的售價會在275,000歐元(約合台幣1117.2萬元)左右,並且會定位於GhostPhantom之間。來源消息指出,Rolls Royce每年的銷售目標為2,000台,而主要市場是在美國和中東國家。

關於Rolls Royce SUV的資訊非常之少,但據說它將會以BMW (寶馬)X7的平台來打造,並與X7和全新7 Series共享不少的零部件,而且它會是一款可以在雪地和沙地上行駛的"真正SUV"。在引擎系統部份還未經證實,但推測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以及一具動力強大的V12引擎。

[Source:autobil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