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汽車創下113 年以來第二高銷售佳績

1 

Rolls Royce勞斯萊斯汽車今日發佈年度銷售報告,獲得品牌113年歷史上第二高銷售成績,較去年增長6%。在全球奢侈品市場環境充滿挑戰的一年,勞斯萊斯為超過50個國家的客戶交付共4,011輛汽車,奠定了品牌的實力及市場適應能力。

Rolls-Royce Motor Cars 全球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這輝煌的業績重申了英國最頂尖奢侈品對全球眼光最獨到的客戶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勞斯萊斯汽車能夠成為英國製造業的成功傳奇,與英國位於西薩塞克斯郡Goodwood (古德伍德) 的總部員工的殷勤工作和才智密不可分。我們堅持採取長期且持續發展策略,在全球不確定因素環繞下,印證了此策略的成功。2016年的圓滿為品牌革新復興後的第一章劃上完美的句號。勞斯萊斯汽車的成功就是英國的成功,我們會堅守原則,以英國作為勞斯萊斯家園。」

 

勞斯萊斯汽車在全球的主要市場均達到品牌歷史上第二高的銷售量,包括美洲(增長12%)、歐洲(增長28%)和亞太地區(增長5%)。部分單一市場的銷售紀錄亦有所突破,特別是日本(增長51%)、德國(增長30%)、英國(增長26%)、中國(增長23%)以及美國(增長10%)。中東地區在2016年則保持勞斯萊斯汽車的第三大市場,勞斯萊斯汽車杜拜榮膺年度銷售第一名經銷商。

作為勞斯萊斯汽車長期且持續發展策略之一,勞斯萊斯在2016年新增6間經銷商,將全球經銷商數量推升至136間。另外,  勞斯萊斯更在南韓開設Rolls-Royce Motor Cars Studio,以及在杜拜開設創新精品概念店。

台灣市場也將於2月17日至2月19日於勞斯萊斯台北展示中心展出以台灣藍鵲命名的The Blue Magpie Phantom Drophead Coupé,帶您一窺Bespoke的最高精神: One Offs。全車以車主的靈感為基底,打造充滿台灣風格、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勞斯萊斯汽車。同時台灣總代理也將在第二季發表Black Badge車款,展現統領黑暗的迷人魅力,以更強的性能顛覆世人眼界,並透過黑色鍍鉻的水箱格柵宣示全新黑勢力。

[Source:Rolls-Royce Motor Cars台北]